泰瑞创2017年营收4616万元 同比增长97.11%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24 15:31: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4/2018,泰瑞创今日发布2017年度业绩报告。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4616.73万元,同比增长97.11%,2016年营收为2342.19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1万元,同比大增357.16%,2016年净利润为85万元;2017年度毛利率约25.08%,较2016年下降0.89个百分点,2016年度毛利率为25.97%。

    报告称,按照 2017 年度经营计划,泰瑞创加快了 10G 及以上产品的推广力度,同时加大了 100G 高速产品开发 投入,不断增加 10G~100G 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研发水平,持续完善研发、生产、销售各环节 的管理。从各方面保证公司的持续经营和快速发展:

1)客户结构优化。通过增加客户数量,已逐步缓解了对少数大客户严重依赖的情况,截至 2017 年底,与泰瑞创保持业务往来的客户数量已超过 150 个,前五大客户占比呈递减趋势。为了进一步优化客户 结构、拓宽市场,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关注运营商招标信息, 2017 年已与上海联通、山东联通、四川联通、浙江电信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有望在 2018 年通过招投标进军运营商市场。

2)产品线的构成更加合理。逐步减少千兆以下产品的研发投入和推广力度,加大 10G 及以上产品的推广和开发,顺应市场变化,及时优化调整产品结构,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从 2017 年度 的销售数据来看,10G 及以上产品的销售占比远超过 2016 年度,高速产品的适时切入为公司带来了新的 机会,也在公司营业额的快速增长方面功不可没。 

3)产品的垂直整合成效明显。光模块的核心器件(OSA)从 2016 年的小批量进入 2017 年的大批量生产,不仅解决了快速交付的问题,也有效降低了产品成本,同时,OSA 产品已具备了直接对外销售的 条件,一旦市场机会出现,这一部分产品的销售将成为公司业务增长的有效补充。 

关键字: 泰瑞创 10G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