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 2季度销售额1.5亿美元预期走出低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02 12:29:2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2018, 领先的高性能RF, 微波,毫米波和光波半导体产品提供商MACOM 4月26日公布截至3月30日的2季度财报。本季度Macom实现销售额1.504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86亿美元下降19.2%,同比上季度的1.309亿美元增长14.9%。本季度Macom的毛利6560万美元,一年前6890万美元,上季度6100万美元。主营业务净亏损1550万美元,一年前净亏损1.343亿美元,上季度1700万美元。非GAAP意义上本季度的毛利率51.6%,一年前58.5%,上季度53.7%。调整后的净利润850万美元,一年前3940万美元,上季度660万美元。

Macom公司CEO John Croteau表示,“12月那个季度是MACOM销售额和需求周期的低点,这个季度15%的业绩增长可以证明这一点。在Macom开展业务的各个领域,无论订单还是客户预期都恢复正常。”他同时指出,Macom正进入由5G,云计算等带来的新一轮市场增长期,加上新的来自军工领域和工业资本投资的机会,让Macom未来更加看好。过去多年来Macom的技术开发和市场开拓将会见到成果。

展望下个季度,Macom预计销售额1.42亿到1.5亿美元之间。调整后的毛利率54%到57%之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