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杭州雷特通信加入光纤在线会员:专注光纤快速连接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01 08:58: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018,光纤在线讯: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年一度儿童节,光纤在线迎来来自杭州的新会员单位--杭州雷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特通信”),欢迎雷特通信的加入,感谢对光纤在线平台的认可。杭州雷特成立于2011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光纤快速连接器研发企业之一,致力于解决光通信的光纤快速连接问题,已解决了FTTH光纤简单稳定的物理接续,实现了活动连接器件的高效生产,正在解决通信机房现场定长、合理美观的配线等问题。主要产品包含:SC\FC\LC各类光纤快速连接器,光纤免熔物理连接系统,免熔接单双纤连接器、免熔接分纤分光箱等,拥有几十项专利,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提供的产品在中国运营商招标中,多次获得技术满分的殊荣。 



    其中专用为广电研发的双纤免熔物理连接系统,解决了中国广电FTTH双网络高效降本建设的一揽子问题,产品大大提高了广电FTTH的组网效率,与传统热熔连接相比效率提升40%以上,建设成本可降低30%,其它各项指标性能均与热熔媲美。最新发明的机房配线光缆及现场跳纤系统,打破了传统软光缆结构,新结构光缆综合特性优于传统软缆,具有低色散、耐弯曲、定长配线跳纤特征,解决了各大运营商机房光配线杂乱、后续维护的难题,产品经多地客户使用获得很高的评价,相信将成为另一个新生产品市场。另外雷特通信不断优化改进传统连接器散件,创新发明了可高效生产的活动连接器散件、设备,已成功把现有生产效率提升了1倍以上,达到了人均可日产1000个以上光纤活动连接器。 



    由于市场竞争原因,很多企业已不再研发新的快接产品,雷特通信是目前国内继续深入在这一领域进行科研、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完全突破了光纤快速连接的应用制造技术,实现了光纤从“冷接”接通率只有93%,到“免熔”系列近乎100%的物理性稳定连接的产品转变,雷特通信从2011-2017年已累计销售了9000余万只快速连接器产品,为中国的FTTH快速建设提供了很大的贡献,未来公司仍将竭尽全力致力于各种光纤的快速物理连接,满足光纤在各种应用中,“傻瓜化”、稳定物理接续要求的现场免熔快速连接产品研发。

    雷特通信愿意与国内外通信企业广泛沟通合作、共享研发成果,为世界光通信发展提供优秀的产品与方案。 

联系雷特通信
公司名:杭州雷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71-87938886
传真:0571-87938198
手机:13805716384    1338652060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临安区上杨路17号
邮箱:zjlafh@126.com
网址:http://www.hzleite.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