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润通携40G服务器网卡F4002E、100G QSFP28光模块出席CIOE 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01 13:54:4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018,2018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5日至9月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席,是一场关于光通信系统设备、光纤光缆、光通信器件、光纤激光器与光纤传感器及应用、光通信测试仪器、数据中心及云计算设备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成功应用展示的高级别国际盛会。作为全球光电行业领域规模最大和级别最高的光电全产业链的综合大展,旨在为众多光电企业提供交流平台,实现供需双方的近距离相互了解和商务合作。
 
   本次CIOE光博会光润通应邀参展,作为民族一线光通信品牌,光通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IDC机房、中小企业、政府机关、军工企业、航天航空、网闸网关等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光润通携旗下25G服务器网卡F2502E、40G服务器网卡F4002E、100G QSFP28光模块H-81100、中国芯GH1001E等一系列产品亮相展会。
 
亮点一:25G网卡-F2502E
   F2502E非常贴切地解决了从10G速率向100G迁移过渡提供一条路径,对于那些希望利用25G传输速率来替代现有的10Gbps速率,IT预算相对有限但同样希望在一定程度上实现网络规模IT效率的企业,选择25Gbps就成了成本更低、速率高、可实现显著、性能提升更快的可行方案。


 
   F2502E是光润通在基于MT27710芯片方案上自主研发的一款双口25G光纤以太网,PCI-Express x8服务器适配卡,同时兼容PCI-e x16通道。该适配器具有灵活的1/10/25GbE链接速率的自适应性,方便在部署多种速率需求的环境中使用。能够通过多个端口同时捆绑汇聚成组,实现容错与冗余,以保障网络性能及扩展网络带宽。同时能够实行实时自行检测,并实现将来自故障端口的通信路由至同组中其他成员继续运行,以实现不间断的高性能通信。
 
亮点二:40G网卡-F4002E
   F4002E是一款服务器专用40G双口光纤网卡,基于英特尔FTXL710-BM2高性能以太网控制器,它具有2个40G的QSFP+接口,兼容40G单/多模,可支持40Gbps的传输带宽,同时支持PCI-E X8 标准插槽,保证了网卡高效、稳定的工作。另外网卡还支持VLAN、QOS策略、流量控制等功能,适合中大型局域网的应用。



亮点三:100G光模块-H-81100
   100G光模块是为了适应网络市场由10G逐渐向40G、100G发展的趋势而诞生的光模块产物,传输速率为100G,在构建100G网络系统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H-81100是一款100G QSFP28+光模块,主要用在100G以太网的交换机、路由器以及其他网络设备上,工作波长是850nm,传输距离可达100m。



亮点四:助力中国芯-GH1001E
   GH1001E是光润通公司自主研发芯片的GRTN4010芯片组,提供1个SFP+端口,网卡支持PCI-E x4插槽,板卡尺寸97mm*70mm,使用简单方便,兼容性强,足以帮助企业网络提速,保证稳定的用网环境。适合用户对服务器、交换机、工控机、台式机等主机的网络性能进行提升。



   面对网络时代如此迅猛不可抵挡的发展趋势,光润通坚决响应时代号召,为行业用户,系统集成商,运营商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技术、方案和服务,提供开放的合作理念,并致力于让万物更加智慧的愿景,届时欢迎新老客户、嘉宾朋友们莅临光润通展位:4号馆A401号展位参观交流,一起共话光通信未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