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易盛上半年营收3.36亿元 200G/400G部分产品通过验证并实现量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31 09:12: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8,新易盛近日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报告,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36亿元,同比下滑21.97%,去年同期营收为4.3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515万元,同比下滑124.19%,去年同期利润为6265万元。

    半年度业绩出现变动的主要原因:一是受国内市场竞争环境和个别重要客户影响,部分产品销量和价格较上年同期均有所下降;二是公司加大了固定资产投入,折旧费用增加;三是公司存货减值损失增加(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四是本报告期摊销限制性股票激励费用。

     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贯彻执行董事会制定的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1、加大研发力度,强化核心竞争力
    公司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报告期内,公司创新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公司高速率光模块、光器
件相关研发项目取得多项突破,公司是国内少数批量交付100G光模块、掌握高速率光器件芯片封装和光器件封装的企业,并已成功研发出200G、400G光模块产品,部分产品已通过验证并实现量产;通过培训学习与人才引进提升研发团队整体技术能力;建立科学有效的研发体系;进一步完善研发流程,加强专利管理和知识产权保护,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得到巩固。
2、积极开拓市场
    公司努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力争抓住市场及行业发展契机,加强与主流通信设备制造商、经销商合作,实现公司产品升级转型。报告期内,公司在市场开拓方面取得了积极的进展,部分客户已开始实现销售。未来随着5G建设及数据中心市场的高速发展,公司高速率产品的销售有望逐步放量。

    报告同时披露,在首发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公司光模块产能将增加到 642.53 万支/年,公司产能不足的情况将得到较大改善,市场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高。

关键字: 新易盛 200G 4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