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 OFC展出基于PAM4的QSFP+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09 12:30:1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7/2019, 美国Alpine光电日前宣布将在OFC 2019展示最新的单波长DWDM 40Gbps 80公里PAM4 QSFP+可插拔光模块。该模块可以广泛用于各种企业网,校园网,金融和高性能计算等环境中,并可以在80公里和更短传输距离应用,无需色散补偿或者EDFA。该模块支持ITU DWDM规范中21到60波长,支持0-70摄氏度工作温度,典型功耗3.5W。展位号4842.

Alpine表示,Basel大学的校园网成为该模块的第一批客户。基于这种光模块和两个便宜的EDFA,该校在原有的DWDM mux/demux架构内经济地实现了从10G向40G网络的升级。

Alpine公司CEO Tongqing Wang表示,他们的解决方案为不具备充足预算向100G升级的数据中心用户提供了经济有效的PAM4解决方案。他们的产品是业界第一款基于PAM4的QSFP+光模块。未来他们还将推出基于PAM4的单波100Gbps光模块。

Alpine公司位于美国加州Fremont和成都双流区华府大道四段999号,中文注册名字紫峰光电。该公司宣称基于高速激光器和硅光技术以及专利DSP技术,光纤补偿技术,重新定义了高速光模块技术。
关键字: Alpine光电 PAM4 OFC2019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