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光幔携多模光分路器芯片出席上海慕尼黑 201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27 09:39: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7/2019,光纤在线讯:一年一度上海慕尼黑展(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将于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光纤在线会员企业--苏州光幔集成光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光幔”)将首次出席该展会,同时将携主打产品多模1*2/4/12阵列PLC芯片亮相,光幔工作人员诚邀业界同仁莅临参观、洽淡!

展位号:OW7.7313#
时间:2019年3月20~22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苏州光幔生产的阵列型多模1*2/4/12阵列PLC芯片:多模1*2四阵列光分路器芯片通过单芯上集成4个或12个多模1*2光分路器的方案,使设备内原需要4个或12个器件的连接改进为只需1个器件即可完成,连接简单可靠,极大地节省了设备空间。


苏州光幔生产的多模光分路芯片的芯径尺寸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最高可达到600um,并可匹配特种光纤,承载功率可以达到3w以内。


关于苏州光幔:
苏州光幔集成光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核心的研发技术,产品遍及多个领域。公司就玻璃基离子交换技术拥有9项发明专利与10项实用新型专利。
我们在通信、传感、医疗卫生、数据和云服务中心、物联网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靠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我们坚持围绕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坚持不断创新,为产业生态圈注入活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