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07年全球WLAN营收将达11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30 09:59:3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30/2003,据研究机构IDC周四(26日)发布报告指出,全球WLAN(无线局域网络)半导体市场2007年将达11亿美元,增长动力将来自可携式PC广为采用无线网络以及无线上网热点(hot spot)的增加。
  IDC发布的2002-2007全球WLAN半导体预估与分析报告中指出,全球 WLAN半导体市场 2002年到2007年将以13%的复合年增率增长,同时期内出货量将增长近4倍,至2007年达1.14亿组。
  IDC分析师Ken Furer认为,WLAN基础建设的快速发展将带来可观的WLAN半导体需求。IDC 预估WLAN半导体市场将在2005年达到颠峰,届时由于厂商削价竞争,随之而来的价格侵蚀将开始导致销售增长趋缓。
  在WLAN半导体市场的关键趋势方面,IDC 认为可携式PC搭配嵌入式WLAN的高比例将仍是带动出货增长的主要动力,至于其他消费电子产品如机上盒、DVD播放机、游戏主机等采用WLAN的比例,未来数年仍无法扮演刺激需求的角色。
  另外,IDC预计2003年802.11g将夺取 802.11b相当可观的市场,而双频(dual-band)802.11b/g解决方案则将在2005年居强势地位。未来数年内,价格侵蚀以及市场饱和将促使无线产业走向整合。(ChinaByte)
关键字: IDC WLA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