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协会:2020年运营商M2M收入将达1.2万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23 08:46: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2011,日前,GSM协会表示,2020年,移动运营商在机器对机器(M2M)市场的收入有望增至1.2万亿美元。GSM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正步入移动通信行业发展的下一阶段,我们将在此期间见证移动通信进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GSM协会在报告中指出,到2020年,投入使用的通信设备将达240亿部,其中120亿将是移动通信设备,而目前这一数字为60亿。

  市场研究机构Machina Research指出,增长的绝大部分来自于机器对机器技术。移动运营商、设备供应商、服务提供商和价值链中的其他企业对这一机遇的反应方式将对其未来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GSM协会及其各合作伙伴的预测显示,到2020年,消费电子行业、汽车行业、医疗保健以及公用事业部门将分别创造大约4450亿美元、2020亿美元、690亿美元和360亿美元的M2M收入。

  点评:在产业政策和技术标准的支持下,随着移动终端信息采集能力、上传能力、信息展示能力的越来越强,物联网的蓬勃发展指日可待。这是移动运营商提升服务水平、拓展信息服务的“大蛋糕”。当然,移动运营商需要采购大量的存储和服务器,并把行业应用的信息、处理能力注入这些硬件设备中。
关键字: GSM 运营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