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以太网接入设备市场营收达9.58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11 09:22: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1/2016,根据IHS最新研究数据显示,由于受三个方面应用(企业建筑和DSLAMs回程、移动回传以及运营商对运营商管理)以太网连接的影响,2015年全球以太网接入设备(EAD)营收达9.58亿美元,同比增长4%。

  光纤以太网接入设备在2015年增长最为强劲,达到了6%的增长率。

  从供应商角度来看,Ciena依然是EAD市场的领头企业,紧随其后的分贝是Overture和Adva。分析认为,Adva在今年早些时候收购Overture,使得其成为市场领导者进一步发展的强有力竞争对手。

  从地区角度来看,2015年北美地区EDA营收再一次超过了中东和非洲、亚太以及拉丁美洲地区;通过早期采用高容量光纤端口而保持了其领先地位。

  但是,拉丁美洲地区潜力还有待发掘。拉丁美洲地区服务供应商最近才开始部署以太网接入设备,而在这短短的时间内,EDA营收同比就增长了23%。

来源OFweek 光通讯网
关键字: 以太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