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网锐捷,Broadcom等成立2.5G/5G以太网产品联盟MGBASE-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03 10:18: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14, 包括Broadcom, Broade, Avaya,Arub, Delta, Freescale, Pulse电子,福建星网锐捷网络等一批公司日前发起针对2.5G/5G以太网产品的合作组织MGBASE-T。思科公司今年十月发起了自己的2.5G/5G 以太网联盟NGBASE-T。
Broadcom的Ali Abaya博士指出,MGBASE-T联盟和思科的NGBASE-T无关,但是双方的目标相同,都是致力于在1G和10G标准之间发展出新的产品标准。目前IEEE自身也在开发相关的标准。MGBASE-T的努力和IEEE是一致的。
Abaya博士表示,随着802.11ac WiFi等标准的出现,用户对千兆以上带宽的需求在增多,但是传统的5类线6类线无法支持现有的10G以太网标准,却还可以支持2.5G/5G的速率。基于MGBASE-T,以往10G标准的许多技术都可以拿来直接用。他预计最快明年这个时候2.5G/5G以太网产品会开始上市销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