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ham VP孙雁博士周五讲座深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18 10:05:4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8/2004,本站消息,美国Bookham公司副总裁,斯坦福大学博士,(IEEE)高级会员、(OSA)会员,“贝尔实验室总裁金奖”获得者 孙雁博士本月19日下午2店30分将在深圳大学办公楼614室进行题为“光放大器动态特性及其对光网络的作用”的技术讲座。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免费参加。

孙雁 简历
孙雁博士现任Bookham公司副总裁. Bookham是世界著名光纤器件及子系统公司. 在此之前, 他在美国加州硅谷创建高科技公司Onetta Inc并担任首席技术官, 总裁, 及董事。Onetta的世界一流技术使Onetta成为世界光纤通讯智能子系统领域的龙头公司。在创建Onetta以前,孙雁博士在美国新泽西州著名的贝尔实验室从事光纤放大器及高容量光纤通讯系统的研究,开发及管理工作, 在光纤通讯系统的研究上取得多项突破性进展。孙雁已发表了一百多篇学术论文及学术报告。他担任过多次国际会议组委会成员及会议主席,并担任国际杂志特邀编辑。孙雁的成果使他获得了多项奖励,包括贝尔实验室的最高奖“贝尔实验室总裁金奖”以及法国的“年度创新奖杯”。孙雁被邀在世界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作报告,并担任清华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及西南交通大学客座教授。

孙雁在美国斯坦福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现为美国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高级会员及美国光学学会(OSA)会员。
关键字: Bookham 光放大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