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HAM成为住友宽带系统的提供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6-23 14:06:0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3/2004,6月16日,北京。全球领先的光学及RF元件、模块和子系统提供厂商---Bookham 科技公司(LSE: BHM; NASDAQ: BKHM)宣布为日本住友电气工业有限公司(Sumitomo Electric Industries, SEI)提供关键无源光纤元件。据记者了解,住友电工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新一代电信接入网络中,提供双向宽带住宅视频和电话传输。这些产品由分布式网络集线器和接入终端组成,它们将会把 Bookham公司 的无源光学元件集成到一套新一代光线路终端(OLT)和光纤网络单元界面(ONU)中。此次为住友电工宽带接入系统提供无源光纤元件的举措,表明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行业中互补性的合作。在合作中,双方均表示出友好及信任的态度。“我们非常高兴成为住友电工光纤到户项目的主要供应商。” Bookham公司全球销售部门的高级副总裁Conrad Burke 说,“我们一直和住友电工保持着密切合作,为了新一代接入平台开发所需的特定光学无源元件提供战略性的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与 Bookham公司这样的行业领袖合作,我们选择了 Bookham公司,正是由于其薄膜滤波技术,它不仅是行业中最先进的技术,而且为有效降低成本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住友电工的 Yoshi Suetsugu 博士如是说。这次与住友电工的合作同样引起行业专家的关注,“对于光学元件市场来说,能看到两家像 Bookham 公司和住友电工这样互补型的行业领先供应商彼此合作,这真是一个好消息。” 行业领先的调研公司 RHK 的光学元件调研总裁Karen Liu 说道,“Bookham公司 的先进薄膜滤波器与住友电工的光纤到户系统的结合,将在成长中的光纤到户市场树立一个强有力的形象。”2004年年初,Bookham 公司宣布在中国深圳开设一家先进的制造工厂,并将其视为其持续扩展规划的一部分。这家占地 25 万平方英尺的深圳工厂,建有具备先进技术的无尘室设备,将成为该公司的关键组装和测试机构。最近两年里,Bookham 公司在深圳地区的收入一直处于增长态势,因此对于深圳的发展必将成为Bookham公司亚太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键字: BOOKHAM 住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