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友推出FTTH专用光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6-22 07:16: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1/2004,住友公司日前推出专门针对光线到家和光纤到用户应用的分配光缆"Zip Cord" 。这种可定位的介质分配光缆相比现有的armored类型光缆具有更好的性价比。利用这种光缆,以前费时的接地工作可以免除。操作员只需很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做到接地。利用标准的定位设备埋在地下的这种光缆还可以被检测到,从而方便未来的维修。住友表示他们的光缆已经符合Telcordia G20标准。
关键字: 住友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