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FTTH委员会公布新领导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2-08 08:50: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7/2004,欧洲FTTH委员会今天公布新的委员名单。奥地利Krems应用科学IMC大学的Hartwig Tauber教授将担任委员会新的主席。来自OFS公司的Jan de Groot将担任财务委员, 来自思科公司的Francisco Fuentes将担任秘书长,此外该委员会还包括来自Emtelle的Steven King,阿尔卡特的Jean Pierre Lartigue, 来自康宁的McCourt以及来自爱立信的Torbjyrn Sundgvist。 欧洲FTTH委员会的目标是通过教育等手段促进欧洲光纤到家的发展。2005年2月2日到3日该委员会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年会。
Hartwig Tauber教授在宽带网络新的业务和内容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曾经在维也纳大学学习,在一家针对因特网,同心,新媒体领域的咨询公司工作过。Jan de Groot在OFS公司欧洲市场销售部门工作。Francisco Fuentes 1996年加入思科公司,此前在贝尔实验室,安森哲等公司工作过。
关键字: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