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Solutions推出HPNA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17 08:27: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6/2004,领先的FTTH设备公司Optical Solutions今天推出业界第一个针对FTTP网络的HPNA v3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优化现有的家庭网络,提供需要高带宽的IPTV和数据服务。HPNA v3是最新的和最先进的家庭网络标准,支持超过100Mbps的速率。该HPNA v3模块将集成在Optical Solutions的FiberPoinT ONT产品中,配合HPNAv3的机顶盒和适配器。同在明尼苏达的ReadyLinks公司专门发展HPNA v3终端产品,通过和他们的合作,Optical Solutions可以无需新增成本就可以提供CAT 5家庭网络的各种好处。Optical Solutions公司CEO Mike Dagenais表示他们在IPTV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客户的要求一直是公司发展的主要动力。尽管公司的重点在于光纤到家,但是发展家用的布线网络也是符合各方利益的。以往应用IPTV的用户往往面临复杂的家庭布线问题,利用HPNA v3,这些问题都可以很快解决。HPNA v3利用现有的同轴线和双绞线支持FTTP的带宽需求,性价比很高。
关键字: Optical Solutions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