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宽带世界论坛于日本横滨开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6-01 08:58: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1/2005,亚洲宽带世界论坛昨日在日本横滨开幕,由NTT主办的这次会议吸引了包括中国网通董事长张春江,上海媒体娱乐公司VP Li Huaiyu以及SBC, 荷兰电信,PCCW等世界各地的运营商,以及阿尔卡特,西门子,AVICI, Packefront, 富士通,NEC, 日立,思科,UT斯达康等众多厂商的关注。会议将持续到6月2日。
阿尔卡特今天在日本横滨的宽带世界论坛上现场演示其全套三网合一解决方案。阿尔卡特的GPON以及VDSL设备配合微软的IPTV软件,以及阿尔卡特的路由器,交换机一起构成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阿尔卡特表示亚太地区运营商对三网合一的要求尤其迫切,但运营商都已经认识到三网合一不是简单的设备堆叠,他们需要的是能将不同的产品和服务在短时间内整合起来的供应商。阿尔卡特的三网合一解决方案包括2个层面,最好的产品,还有阿尔卡特的丰富经验。引进IPTV业务通常要求一个学习的过程,阿尔卡特的经验能够帮助运营上最快地适应新业务的要求。
除了阿尔卡特,西门子通信公司今天也在亚洲宽带世界论坛上展示自己的PON解决方案。西门子公司表示他们的宽带解决方案综合了DSL和PON技术,将随时和亚洲的宽带市场发展保持同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