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产部发布05年电信业统计结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2-12 18:25: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2006,京华时报讯 (记者刘奇)昨天,信产部公布2005年电信行业统计数据,在2005年电信业固定资产投资2071.3亿元,略低于2004年规模的背景下,包括移动、电信、联通等六大基础电信运营商利润总额达114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9%,但2005年电信业整体增速创15年新低。 
   据信产部的统计称,运营商收入的增长,主要来自于移动通信、短信等数据业务的高速增长,以短信为代表的数据业务更成为电信行业增长最快的领域。
  但信产部表示,通信行业增长的速度已趋缓,2005年前4月的电信行业增长率均低于10%,创下199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而包括手机、固话、小灵通用户的增长速度也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关键字: 中国电信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