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光子偏振测量技术讲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4-17 09:36: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6/2007,北京凌云光子将于本周三在深圳举行一场关于偏振测量技术的交流论坛,届时邀请到了General Photonics的CEO,来自美国的偏振方向著名专家进行主持。
  美国 General Photonics 公司是致力于光学偏振管理系列产品研制和开发的国际著名公司,成立于 1995 年,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
    公司立足于特有的专利技术,以"动态偏振控制"、"动态时间和功率控制"为主要研究方向,至今已创造出美国和国际市场上的10项第一。目前,公司拥有 3 0 多项美国专利,产品技术优秀先进,产品系列丰富齐全,连续获得光电行业卓越产品称号,主要产品包括:光学偏振控制器、光学延迟器、偏振测量仪等几十个产品品种,广泛用于光电行业前沿产品的技术开发、光纤通讯在线测量和监控、光学产品生产企业的质量性能测量等领域。 
  Steve Yao,偏振相关技术领域的全球知名专家。1992年在美国南加州大学获得电子工程博士学位,在此之前他曾在1985-1987年在ADC光通信公司设计出了第一代的WDM光器件,博士毕业后,曾在Jet Propulsion,NASA实验室工作了十年,主要研究领域在微弯光学,发表40余篇文章和一本专著(RF Photonic Technology in Optical Links)。目前任职General Photonics的CEO,已经取得了30项专利技术。在GP期间他的两项产品获得了Photonics Circle of Excellence大奖(该奖项仅仅授予全球顶尖的25项创新技术)。 
  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的几家涉足光纤通信器件及光纤有线电视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之一。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光通信领域的广大用户提供的整套解决方案。公司为Bookham, Fujikura, General Photonics,CoreOptics, VPI photonics, OptiWave, EXFO, Luna, SHF 等四十多家世界著名的专业技术公司在中国做产品推广、应用技术支持、市场拓展和渠道建设等工作,并为用户提供光通信EDFA、10Gb/s、40Gb/s DWDM 光传输, 偏振以及光纤有线电视传输领域从软件模拟,各种关键元器件,到测试仪表在内的整套解决方案,且逐渐开始在光通信领域开展自主研发及生产。 
  如果您对本次论坛的PDL测试,ER测试,扰偏设备,PMD测试等与偏振相关的测试有兴趣,请与凌云光子联络:zhenhongli@lusterlightwave.com
关键字: 凌云 偏振测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