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wave BPM产品发布6.0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8 14:41:1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7/2003, 光子设计软件的领先供应商Optiwave公司(http://www.optiwave.com/)日前发布其旗舰产品OptiBPM的最新版6.0版。该产品最早发布于10年之前,新版进一步加强了其做为波导设计软件事实上工业标准的地位。新版实现了与OptiSystem软件和Design Workshop Technologies的Dw2000产品的完全集成,支持各向异性材料在设计中的使用等诸多新特点,方便了日益复杂的集成光学产品的设计。

OPTIWAVE公司推出的系列模拟软件主要包括以下七大系列:
(1). OptiSystem,光通信系统设计软件
(2). OptiAmplifier,光纤放大器及激光器设计软件
(3). OptiBPM,波导光学模拟软件系统
(4). OptiFDTD,时域光子学仿真软件
(5). OptiGrating,集成及光纤光栅设计软件
(6). OptiFiber,光纤设计软件
(7). OptiHS,半导体异质结模拟软件

Optiwave公司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商务代表为凌云光子技术公司(www.lusterlighttech.com)。
关键字: Optiwave 凌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Optiwave 凌云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