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F完成两标准草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7-15 04:26: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4/2010, 光互联论坛OIF今天宣布完成有关100G长途传输模块电机械特性和控制层技术的两份技术标准草案IA。这两份草案将有助于光设备厂商迅速推出相应的产品面世。
OIF 100G长途DWDM传输模块IA为器件和系统供应商提供了模块化的接口规范,包括模块的机械尺寸,电接口和管脚分布,模块信令硬件管脚,高速电特性,电源,功耗,管理接口等。OIF物理和链路层工作小组负责人表示他们期待这一规范为300针MSA奠定基础。
同时推出的OIF控制面注册和审查标准草案定义了网络单元NE产生的注册文件的协议,记录类型,数据结构,域名等,还特别针对记录文件的产生,传送,存储的控制和安防,为OIF的用户网络接口UNI和外部网络到网络接口E-NNI提供一个灵活的纪录功能。1.1版的这一协议完全符合IETF标准。
关键字: OIF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