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谷.通信光电器件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13 14:30:3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5/2010,2010年9月10日,由武汉“中国光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主办、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WTD)承办的“2010中国光谷.通信光电器件发展高峰论坛”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高峰论坛的举办正值WTD成立三十周年之际,论坛由中国工程院“光华奖”获得者、武汉“中国光谷”物联网产业联盟理事长余少华博士主持。在论坛开幕式上,中科院院士、中国光学学会理事长、清华大学教授周炳坤院士、武汉市委常委冯记春先生以及WTD副董事长鲁国庆先生先后为大会致辞。论坛还特别邀请了厉鼎毅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美国工程院院士、台湾中央研究院院士)、赵梓森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光谷”首席科学家)、李乐民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大学教授)以及华为、中兴、NEC、Tellabs等全球顶尖通信设备制造商和市场分析与咨询公司的专家等做重要演讲。国内知名院校、研究所代表,中国光电器件产业链的企业代表和国内外知名媒体与专家等作为参会嘉宾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



      通信光电器件是中国光电子产业发展最快最主要的领域之一。随着3G、FTTH部署、高速光传送、光接入等技术与市场的发展,通信光电器件正在成为驱动通信市场增长过程中的一个关键因素。作为中国第一批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WTD)三十年来经历与见证了中国通信光电器件产业的发展。而中国通信设备商成功的海外市场拓展也带动了本土光器件产业的发展,中国通信光电器件产业在全球市场的重要地位也日益显现,中国的通信光电器件产业正面临着重要的发展机遇。本次论坛就当前全球通信光电器件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共同探讨通信光电器件产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同时也必将为中国通信光电器件产业的发展提供宝贵启示与未来展望。
关键字: WTD FTTH 光器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