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区将覆盖免费WiFi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12 08:00:2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12/2012,据来自南山区的消息,南山区政府从本年度开始,分三年共投入1200万元向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购买WiFi宽带和平台服务,完成南山WiFi信号的热点覆盖。

  根据计划,至2014年,无线南山重点覆盖480个区域,根据各区域信号覆盖需求,预计需要部署4000个热点。

  《无线南山总体规划与建设方案》已经出台。根据方案,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两大电信运营商在网络基础设施总投入不低于6000万元,完成南山WiFi信号的热点覆盖。在热点地区以统一的“WiNS”+“电信运营商名称”(意为“我爱南山”)为标识,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商户以及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等单位建设统一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整合政府与各行业的业务、信息资源、服务,向用户提供随时、随地、随需的免费无线互联网服务。到2014年,基本建成无线网络(WiFi)覆盖完善、应用服务体系先进、运营模式可持续的国际领先的无线城区,为市民提供优质生活条件,打造“南山名片”。
来源:深圳商报
关键字: 深圳 WIF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