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om 公布英国4G频谱拍卖结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2-21 09:03: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0/2013, 英国电信监管当局Ofcom今天宣布英国4G频谱拍卖结果。经过50轮以上的竞拍,Everything Everwhere公司,和记3G英国公司,英国电信下属的Niche 频谱风投公司,西班牙电信英国公司和沃达丰公司全部成为赢家,总拍卖金额达到23亿多英镑。Ofcom表示,4G频谱的发放,会促进更高速,更便宜,更多创新的移动通信服务。最晚到2017年年底,全部英国民众都可以获得4G服务。
英国的这次4G频谱竞拍分为800MHz和2.6GHz两个频段,总共250MHz频谱。这相当于目前各种无线终端所使用无线电频率的三分之二。
关键字: Ofcom 4G 频谱拍卖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