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球企业路由器市场收入走低 仅为35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08 09:23: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13,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指出,全球企业路由器市场2012年收入达35亿美元,较2011年同比下降3%。这一战绩虽好于2010年,但较2007年创下的43亿美元的高点相去甚远。

        市场研究机构Infonetics Research公司的企业网络与视频首席分析师Matthias Machowinski指出,买家大多选购低端路由器,而非更典型或中档路由器,这种情况导致2012年路由器市场收入下降。

        该市场研究公司公布了其2012年第四季度及年底企业路由器市场份额和预测报告的摘录。

        他表示:“然而,随着云服务使用率的提高,我们认为买家不会持续购买低端路由器,预计他们将重新选购高档或中档路由器。此外,经济的整体增长也将推动2013年路由器市场收入增长。”

       报告显示,2012年,企业路由器的单位出货量增长5%;

       低端路由器是2012年收入增长的主力(高达20%),现在是单位出货量贡献最大的细分市场。

       报告显示,中档路由器2012年第四季度的销量较上一季度环比增长8%,这可能是转折点的一个早期指标。好消息是:平均价格非常稳定,2012年同比降幅不到1%;因此Infonetics公司预测,全球企业路由器市场规模将于2017年达到50亿美元。

       虽然2012年路由器供应商的表现各异,但其市场份额的变化却非常小;排名第一的思科增涨0.2%至71.5%;而收入份额增幅最大的供应商分别是华为、雅马哈和NEC。

来源:CCTIME飞象网
关键字: 路由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