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N尼日利亚采用爱立信智能业务路由器搭建未来IP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31 14:57: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1/2012,非洲最大的运营商MTN尼日利亚将部署爱立信(NASDAQ: ERIC)最新的无线分组核心网技术,以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数据需求,提升服务用户的能力。智能业务路由器(SSR)8020平台使运营商能够推出更新、更智能、更强大的功能,从而改善终端用户的移动宽带体验。
    尼日利亚拥有超过1.2亿移动用户,是非洲最大的电信市场,也是非洲增长最快的电信市场之一。随着互联网日益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内容,去年该国的数据流量增长了100%,人们对移动宽带的需求也将继续保持旺盛。
MTN拥有4200多万用户,长期致力于满足并超越用户期待,为此,他们采取进取型策略部署网络及实施优化,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智能业务路由器具有高达16Tbps的底板能力、一流的信号传输能力、易于使用的管理界面,适用于各种复杂状况且具有很高的修复能力。它不仅支持MTN尼日利亚现有的2G、3G和Wi-Fi网络,还能支持未来升级到LTE。作为极少数不仅拥有高度可扩展性、还能够有效应对网络带宽增长的产品之一,智能业务路由器拥有支持所有不同类型接入网的能力,这将帮助运营商大幅降低成本。
    演进分组网关(EPG)应用支持2G、3G和4G技术,能够应对人们对IP数据服务需求的快速增长。此次协议还包括部署端到端服务质量解决方案,目标为市场提供更具创新性的移动宽带产品。
    MTN尼日利亚的首席技术官Lynda Saint-Nwafor表示:“部署这一平台将提升我们网络的效率和扩展能力,使我们能够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数据需求。”
    爱立信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主管Lars Lindén表示:“智能业务路由器平台的灵活性和强大能力将使MTN尼日利亚能够推出更新、更智能化、更强大的功能,继而改善终端用户的移动宽带体验。”具体包括实现差异化服务的流量管理能力和更先进的运营商计费与费率方案。
    爱立信的专业服务人员将提供完善的交钥匙服务,包括新智能业务路由器SSR 8020平台的安装、集成、调试及技术支持服务。MTN将于2012年年底前在该平台上部署演进分组网关。
关键字: 爱立信 IP 路由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