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电信加速部署国内光纤到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20 09:01: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0/2014,目前,通过乌拉圭电信(Antel)的光纤到户网络,超过70万乌拉圭家庭已实现互联网和付费电视,实际上仅27.5万家庭获得连接。乌拉圭电信还在全国人口密集地区扩展了4G LTE覆盖率。

乌拉圭电信已超越了2013年的目标,并表示2014年的目标更为远大。今年将有超过50万的乌拉圭人民将连接到乌拉圭电信的光纤到户网络,同时,网络部署还将继续。

“乌拉圭已有62%的家庭可连接互联网,其中25%实现光纤到户。”乌拉圭电信总裁Carolina Cosse表示:“作为一个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国家,这是相当高的覆盖率。” 

Cosse表示,光纤到户网络的速率可达30Mbps,对其他行业,尤其是付费电视起积极作用,可允许更快更好的视频传送。

自2011年12月起,乌拉圭电信开始部署4G LTE,所有首府区的平均覆盖率达73%。首都蒙得维的亚的覆盖率为78%,埃斯特角城的覆盖率达99%。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光纤到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