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F 启动56Gbps接口技术探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05 21:11: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4/2014, 光互联论坛OIF日前批准针对28Gbps的通用电气接口CEI 工作协议IA的3.1版。OIF同时宣布启动针对100G和400Gbps应用的56Gbps技术讨论。
新增的CEI-28G-VSR条款针对芯片到模块的电接口标准,10dB损耗,单连接器,适合于光模块到芯片间互联。该条款已经支持若干光模块产品。另外新增的CEI-28G-MR针对芯片到芯片的中等距离高速互联,支持20dB链路预算。
OIF表示关于28G速率的工作已经完成。随着100G速率的普及,这些新的协议将确保跟上业界的发展。
关键字: OIF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