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F ECOC 2013组织创纪录厂商参加的互通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11 11:02: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13, 光互连论坛OIF今天宣布ECOC2013参展计划。OIF将在本次展会上举行有创纪录的厂商参加的多厂商互通测试。OIF展位号360。针对100G/400G架构,11家公司将在9个展台参加互通测试。
这次名为OIF Interoperability 2013的互通测试其目标针对多个OIF技术标准,包括针对CFP2和QSFP28可插拔模块的CEI-28G-VSR 芯片到模块接口,CEI-25G-LR背板应用,模块热性能以及SerDes互连解决方案等。
OIF物理和链路层互通操作工作组主席, Semtech公司的Ed Frlan表示,OIF定义的25G通道技术已经被业界在25G,50G,100G和400G应用中所采用。通过互通测试,业界对于这一25G 通道技术用于未来的100G/400G应用会更有信心。
参加此次互通测试的厂商包括:Amphenol, Applied Micro, Cisco, Finisar, Fujitsu Optical Components, Inphi, Molex, MoSys, Semtech, TE Connectivity, 以及Xilinx.  
关键字: OIF ECOC201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