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itsu在ECOC2013展出PAM-4信号源等系列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11 06:59: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13, 日本测试仪表厂商Anritsu日前宣布将在9月22日-26日的ECOC2013上展出高品质的PAM4信号模拟系统。脉冲幅度调制PAM-4技术被认为是开发提成表100Gbps光模块和高速背板的一项有效技术。
Anritsu的现场展示将基于其MP1800A信号品质分析仪SQA以及MZ1834A PAM4转换器。信号分析通过Teledyne LeCroy的65GHz LabMaster示波器完成。
Anritsu表示模块工程师可以利用这一组合验证多阶信号在包括铜线在内的不同媒质中在甚短距离的传输性能。高品质的具有快速上升/下降时间,低抖动的信号源对这样的测试至关重要。此外,SQA还必须可以管理频道的同步,并提供频道间扭曲的控制。研发工程师也需要有能力实现对眼图张开性能的调整。
Anritsu表示模拟信号的品质对于PAM4和PAM8这样新的调制技术的验证非常重要。Anritsu的PAM4演示将让参加ECOC的研发工程师见证这一仪器对于加快开发进度的帮助。
除了MZ1834A PAM4转换器,Anritsu还将展出MZ1838A PAM-8转换器, DP-QPSK调制方案, MT908x OTDR等。
关键字: ECOC2013 Anrits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