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EL ECOC2013展出PON管理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08 22:18: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9/2013, 在南京设立合资公司的英国电信产品开发商UTEL日前推出完整的基于其Fast Light技术的PON管理系统。该系统号称可以降低光纤维护成本90%以上。
UTEL的Fast Light技术是一种中心局式的OTDR技术,基于其先进的反射检测ARD技术,可以在1:128的PON网络中测量ONT端的故障,而无需昂贵的依赖波长的反射器。
UTEL表示,他们一年前就拥有改变光纤通信业务模式的技术,但是他们现在认识到运营商需要的是完整的解决方案。现在他们的PON管理系统可以说比市场上任何其他产品都先进,甚至可以在用户体验变坏前发现问题,确保整个网络工作在最佳状态。
UTEL的Fast Light PON管理系统由三个子系统组成,包括可以看到多个级联分路器内的1650nm OTDR,方便网络扩展的超低损耗的光测试接入开关,还有可选的操作支持系统OSS或者应用编程接口。
在实际应用中,新的Fast Light PON管理系统可以避免传统手工故障检测过程,同时也不需要技工的参与,大大降低PON的故障检测成本。
UTEL将会出展9月22日到26日在伦敦举办的ECOC 2013并展示这一产品。
关键字: UTEL ECOC2013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