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将向印度出口10Gbps带宽容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22 08:40:2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2/2015,孟加拉海底电缆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经内阁政府批准,公司将与印度电信运营商BSNL签署带宽容量出口协议。据悉,这一协议的签署可以使孟加拉海底电缆公司通过出口剩余互联网带宽获益120万美元。

   据介绍,目前,孟加拉国仅有一条国际海底通讯电缆,即SEA-ME-WE 4,带宽容量达到200Gbps。同时,第二条海缆SEA-ME-WE 5已经在筹备中,届时将孟加拉带宽容量将增至1500Gbps。

   就目前已经投运的SEA-ME-WE 4来看,孟加拉国的使用量仅为30Gbps,因此有170Gbps剩余。该协议签署后,孟加拉海底电缆公司除了向印度出口10Gbps带宽容量,仍然有160Gbps剩余。

   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在周一的内阁会议上表示,“这对两国来说都是双赢之举,未来,我们还有可能出口带宽容量增至40Gbps。”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带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