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F 将在尼斯NGON&DCI大会宣布传送网SDN T-API互通测试结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29 15:22:2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8/2018, OIF光互联论坛组织本月22日宣布将举办有关SDN传送应用编程接口(T-API)互通测试的公开介绍活动。今年的互通测试与MEF共同举办,主要目的是通过验证最新的ONF的T-API 2.0北向接口来推动传送网SDN设备的商用化。

今年的多厂商互通测试包括了对新的动态行为应用案例和部署场景的测试,CenturyLink, 中国电信,SK电信,西班牙电信提供了测试环境,参加的设备厂商包括了ADVA, Coriant, Infinera, NEC/Netcracker, Nokia 和SM Optics。学术机构参加的有加泰路尼亚电信技术中心,TELUS通信作为顾问参加了展示。

今年的展示包括了MEF LSO架构中LSO Presto参考点的业务提供场景,基于MEF的NRP接口规范(MEF 60),这一规范定义了电信以太网业务下T-API的扩展。

西班牙电信的Juan Pedro Fernandez Palacios表示,OIF的多厂商互通测试对于西班牙电信的网络转型非常重要。他们急于验证T-API作为传送网SDN的标准北向接口。

这次互通测试的结果将在2018年6月26日法国尼斯的NGON&DCI欧洲大会上宣布。时间为上午10点到12点。具体日程为:

• Welcome & Overview – Dave Brown, OIF President, Nokia
• Physical & Link Layer Working Group (PLL WG) Overview – Karl Gass, OIF PLL WG Vice Chair Optical, OIF 
• FlexE 2.0 – Dave Ofelt, OIF PLL WG Vice Chair Protocol, Juniper Networks
• Networking Projects Overview – Lyndon Ong, OIF Market Awareness & Education Committee Co-Chair – Networking, Ciena
• SDN Transport API Work/Interoperability Demonstration – Jonathan Sadler, OIF Board Member and Networking Interoperability Working Group Chair, Coriant
 
另外,中国电信作为两家受邀请方之一将在7月19日于北京面向定向邀请的对象举办专门的结果发布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