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eading旗下新IP推出针对NFV的互通测试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08 12:49: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7/2018, Lightreading旗下新IP组织(New IP Agency 简称NIA)日前宣布针对NFV虚拟网络功能应用的互通认证测试正式推出。缺乏有效的互通测试一直被认为是虚拟网络实现的主要瓶颈。

NIA的这一互通测试得到了全球领先的电信运营商和NFV方案提供商的支持,必定在打造开放创新的NFV应用环境,便利电信运营商NFV更快更可靠更方便部署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这一测试也将加强客户对多厂商方案的信心,降低运营商测试成本。NIA的主要成员包括了ADVA, Boingo无线,Colt, Cox, 德国电信,Fortinet, 华为,Juniper,韩国电信和Verizon。

NIA创办人Steave Sounders表示,NIA互通测试对于电信工业的未来至关重要。通过提供透明,独立,非赢利的互通测试,NIA将帮助走上网络虚拟化的正确道路。

NFV标准的缺乏意味着当前从多个不同厂商获得NFV产品的现成做法是逐一场景编程。这大大限制了用户的选择,也不是可扩展的现实方案。更不好的是,运营商要是不相信供应商关于互通性的自言自语,就只有费事费钱进行测试。NIA的NFV互通测试让所用这些问题一扫而空,为电信运营商提供了可靠方便的测试方法。

Verizon公司集成网络和安全解决方案VP Victoria Lonker表示,他们期待这一互通测试机构能够加快互通服务方案的面世,从而让客户更快从NFV得到好处。

NIA的测试将由EANTC欧洲先进网络测试中心承担,这一中心位于德国柏林,和NIA有着长期合作关系。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