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罗方德OFC2017展示长距离56Gbps SerDe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6 16:11: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17,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工厂格罗方德GlobalFoundries今天宣布将在OFC2017的OIF互通测试展台展示其真正的长距离56Gbps SerDes技术,展位号3853。格罗方德的专家将在现场对其高速SerDes芯片及其他高性能ASIC产品提供解说。

FX-14是格罗方德的高性能ASIC芯片,支持PAM4和NRZ的56Gbps SerDes应用,可以均衡35dB的插入损耗,无需现有方案中的中继器。借助其突破性的架构,该SerDes芯片实现了超越现有50Gbps工业标准BER4个量级的提升。

格罗方德的SerDes芯片工作范围宽,支持亚速率模式,多端口配置,多个PLL支持同步速率,可选择的并行数据宽度,驱动阻抗校准,异步CDR和积极的动态均衡,支持56Gbps系统在现有系统的应用,同时提供对环境变化的补偿。

HS56GB芯片用于升级原本针对低速率应用的背板,也可以替代中等速率的带有单路高速链路的并行数据总线。更多信息参考 www.globalfoundries.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