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家中国企业参展OFC2017 50家CFOL会员精彩亮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6 09:22:5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6/2017,光纤在线讯:第41届美国光纤通信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7)于3月21-23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机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光纤在线从OFC美国官网了解到,2017年全球参展OFC厂商共625家,其中中国大陆及台湾厂商共185家,约占整个展馆30%,同比2016年121家增长48%。由此数据可见,国内厂商“走出去”的企业趋势越来越明显。

      OFC展会是整个光通信行业的风向标,在这里我们可以发现2017年全球行业的最新产品、最前沿的技术及最顶尖的专家,为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会员企业,今年光纤在线总编刘铮博士、副总编&资深分析师唐蕊、客户经理邓娜赴美将全程跟踪报道本届展会,第一时间为未赴美参展的业界同仁们带来现场报道。

      2017年光纤在线随团人员30人,50家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参展,从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参展产品可以看出,100G产品将正式批量, QSFP28、CFP2、CFP4将是有源企业重点展出新品,现场演示将会受到追捧,部分技术前沿企业将展示400G产品。更多精彩值得期待,为更好的丰富会员企业及随团人员本次展会之旅,结识更多的人脉,光纤在线在21~23日晚间的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3月21日(展会第一天)18:00~22:00
活动:OFC Reception招待晚会(需门票)
简介:一年一度的OFC大会招待晚会汇集了业界各种大咖,你可以无所谓与他们聊商业、市场、见闻。或许你在这里会找你曾经的同事、师兄弟。
 
时间:3月22日(展会第二天)
活动:PSC华人光电协会
1) Workshop部分(免费)
时间:17:00~ 19:30
地点:洛杉矶会议中心518室
主题:下一代网络的新兴技术
嘉宾:来自Facebook,Fabrinet,Google,中青岛海信,Finisar,Ovum等多位业界领秀企业的重要嘉宾。
2) Post-panel Dinner(晚上餐聚部分)
时间:19:30~21:30
地点:Hop Woo 845 N.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2
费用:提前报名 $35
现场报名 $40
 
时间:3月23日(展会最后一天)16:00之后
活动:会展附近的酒店 吧台
活动内容:与光纤在线编辑们一起聊聊OFC上你的新发现和展现出来的热点。(报名请联系光纤在线任一工作人员)

以下为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名单及展位号:





展馆整体图
关键字: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