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OFC2017展示100G ER4 QSFP28 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4 12:44:5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3/2017, 富士通光器件公司FOC今天宣布发布世界上首个可以确保和目前采用高灵敏度APD ROSA和EML TOSA的ER4模块兼容的100G QSFP28模块。富士通如今拥有支持全线100Gbps CFP, CFP2, QSFP28模块,最远传输距离40公里。

云计算等互联网应用导致通信流量的快速增长,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会进一步加快这一趋势。为满足大容量,高端口密度和低成本数据中小互连以及城域网应用的要求,100Gbps光模块从CFP演变到CFP2又演变到QSFP28。此前由于技术难度,QSFP28 ER4模块一直无法商用化。富士通最新的100GBASE-ER4标准的QSFP28光模块将同现有的30公里单模光纤ER4模块(没有FEC)兼容,同时支持带FEC的40公里传输。

富士通将在OFC2017展示这一产品,展位号1701。
关键字: 富士通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