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Linear ECOC 2018展示先进的100Gbps/400Gbps SoC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6 11:10: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18, 针对有线和无线网络的领先的射频,模拟和混合信号芯片提供商MaxLinear今天在ECOC2018上发布全球首款集成了驱动芯片的100Gbps 收发芯片。

MaxLinear的Telluride系列SoC芯片是高速超大容量数据中心100Gbps/400Gbps连接的关键器件。MxL93512是业界首款集成了电吸收调制激光器(EA-EML)驱动的DSP SoC,,1.8V PP SE swing输出,适合100Gbps/400Gbps应用。该芯片让光模块厂商可以开发2Km的数据中心内部连接用小型化光模块。

除了MxL93512, MaxLinear的支持QSFP28封装的Mx9351x SoC系列还包括了MxL93513,针对非EA-EML激光器提供了差分800mV swing 峰对峰 输出.

对于寻找完整芯片解决方案的模块厂商来说,MxL9151是单通道线性TIA芯片,支持100Gbps ROSA应用,具有非常低的输入参考噪声11pA/根号Hz,线性度高于3%,功耗200mW。

Telluride系列支持不同工作模式,连接不同代的交换ASIC (128x25G NRZ, 256x25G NRZ 或者256x50G PAM4),支持3.2Tbps, 6.4Tbps或者12.8Tbps前面板容量每个数据中心机架,对应QSFP28, SFP-DD, QSFP-DD, OSFP 和 COBO不同光模块格式。 

在芯片的内部,一个数字预失真DPD引擎可以用于补偿激光器的非线性,克服封装带来的反射等限制以及带宽特性下降。在接收端,还集成了自适应信号增强引擎,包括连续时间线性均衡器CTLE,自动增益控制,一个feed 前向均衡以及一个判决反馈均衡器等。

MaxLinear宣称Telluride芯片组为光模块厂商利用最新的PAM4 100Gbps技术提供了最佳性能,功耗和成本指标的解决方案。该公司架构业务总经理Will Torgerson表示,随着超级云网络内数据流量的指数增长,对于100Gbps400Gbps高速模块的部署有着巨大的需求。MaxLinear的客户对Tellurde的高集成性能,以及作为业界唯一的集成EA-EML驱动的解决方案,方便简化设计的扇出模式,同时确保优越的链路预算性能,低功耗指标印象深刻

另讯,MaxLinear还将在本次ECOC发布支持400Gbps扇出模式始终的MxL9354x系列芯片。该公司的Telluride 400Gbps PAM4 DSP(MxL9354x)支持400Gbps DR4和FR4应用。在400G DR4模块中需要四路100Gbps信号作为独立的100Gbps,并连接到另一端的100Gbps DR1或者FR1模块,从而对时钟信号提出特殊要求。

MaxLinear的展位号684
关键字: MaxLinear 100Gbps ECO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