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AOE 200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0-19 11:29: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8/2007,由于AOE的“精”,我们带来的100份资料在一天半不到的时间就全部发完,并收到了高达95%的有效名片,大部分参观者来自江浙一带,可以说为我们与江苏一带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在这里我们没有发现什么新产品,但在与企业家们交流中,我们明显感觉到今年大家的生意都不错。
    JDSU本次大规模展示其测试部分安科特纳的产品。在展场,我们到处可以看到JDSU的挂幅广告,以展示其先进的光谱分析仪(OSA)、Smart光功率计、光回损测试仪以及多网络测试平台系列产品。
    从无锡中兴光电子的展台上就看出了他们的气势,这次仍然展示是自己的拿手产品各类型的EDFA。
  今年昂纳弃CIOE而选择AOE,昂纳的展台布置地非常精致,仍然主要以CWDM模块,分路器,光开关等系列无源产品。
    翔光近几年一直比较低调,这次AOE,我们很荣兴地看到翔光展示出小型1×8光开关产品。徐汝杰先生为我们介绍说:“翔光的1*8光开关具有开关速度快、体积小、重复性好、稳定性高等突出优点,1×8的光开关的开关时间(Switching time)≤6ms,插入损耗(IL)≤0.8dB,偏振相关损耗(PDL)≤0.05dB,回波损耗(RL)≥55dB。”
    光越科技这家成立还不到四个月的新公司,带来了他们的保偏无源器件及高功率激光器,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眼球。李福安总经理表示,尽管保偏器件主要应用于海外市场,但他们也期望能通过展会这样的场与业界朋友们进行深入交流。
    光纤城超市型的摆设,让我们真正感觉走进了光纤通信产品超市了,在这里,所有的光纤通信用产品您都可以看到,光纤城真正做到了“一站式采购”。
    这次AOE与往年不同的是有源器件厂商来的不算多,讲到光模块要数思达光电了,思达这次采用特装,处于入口正前方,非常引人注目,主要展示了他们的1.25G,2.5G传统的光收发模块产品。
    来自英国的Phyworks,第一次来到AOE,他们主要设计应用于数据、电信网络系统和模块的半导体集成电路产品,本次展示了高达11.3Gbps的TIA和驱动芯片。还有来自美国的GigOpix,也主要以通信IC为主,这两家企业对我们来说都比较陌生。而来自厦门的优迅公司,在这样的场合似乎显示出自己的优势,在他们展台时常聚集着同行和业界人士,看得出来,他们的CMOS低成本IC已经越来越多地获得了业界以及同行们的认同。
    尽管大家都表示AOE的人气不够,但AOE同期的“亚洲光纤通讯与光电国际会议”为业界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业界最新光电子技术突破以及新兴商业应用交流的平台,来自国际顶尖学术机构以及业界的专家学者都分别在会议上做了精彩的报告。
关键字: AOE 亚洲光纤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