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无线及光通信会议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5-20 08:54:1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0/2013,由WOCC国际技术委员会发起,IEEE北京分会提供技术支持,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电子学会合办的第22届无线及光通信会议(WOCC 2013)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重庆邮电大学校长李银国、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徐青、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梓森、美国工程院院士Andrew Chraplyvy、香港ASTRI副主席Justin Chuang等相关领导专家出席会议。会议开幕式由清华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牛志升教授主持。

    重庆邮电大学校长李银国在开幕式上介绍了该校在无线与光通信技术上的研究情况,表达了对参会领导和嘉宾的欢迎。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徐青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介绍了重庆市的无线与光通信技术的情况,然后阐述了此次会议在重庆召开的背景,最后,她表示希望会议成功召开。

    据了解,无线与光通信年度会议(WOCC)创办于1992年,由位于美国的部分光学及通信领域的中国专家学者发起,旨在为国内外无线与光通信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学术交流与展示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自1992年以来,WOCC依托特有的地缘与人脉优势,形成了其独特的“工业界最新前沿技术与学术界基础研究相融合、无线通信和光通信等多种通信技术相融合、北美与环太平洋地区相融合”的特色与传统,每年都吸引大量学术界和通信产业界的顶级科学家和企业研发管理人员的参与。历经20余届,WOCC已发展成为重要国际会议,为加强亚洲、美洲及世界其它区域在无线与光领域的交流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此次会议将从5月16日持续到18日,为期三天。此外,此次会议共设置无线、光学、网络及安全四个分会,拟开展大会主题报告,专题特邀报告、分会学术论文报告等多层次、多领域的学术交流。

来源: 新华网重庆教育频道
关键字: 光通信 会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