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数据中心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14 09:36: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4/2014,2014年4月8-10日,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此次展会给各个行业的专业人士带来更多新鲜感,也让来自国内外的众多品牌厂商有了同场竞技的更好的机会,给众多感兴趣的行业人士带来数据中心领域最先进的技术以及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次由拜仁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中国国际数据中心技术设备展览会已经连续举办了5届,成为亚洲地区乃至全球最重要的产业风向标之一。今年的规模同样庞大,全面覆盖了IT及云计算、机房等产业链各方品牌厂商。

    在这一大环境中,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凭借持续快速的健康发展势头、结构调整的积极进展,成为全世界聚焦的中心——有数据显示,2013年至2015年市场规模的复合增长率将会达到25%,这也对产业链各方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以移动宽带、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社交网络为代表的ICT新浪潮,进一步推动了数据中心市场规模扩大。Gartner最新发布的全球IT支出预测认为,2014年数据中心系统支出预计将达1430亿美元,与2013年相比增长2.3%。

    目前,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以及4G等各种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在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提供巨大机遇的同时,也给各行业数据中心的建设、运行带来了更大考验。因此,行业用户迫切需要能够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具有高效率、高可靠、高可用、高节能等特性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来满足实际应用需求。

   中国国际数据中心技术设备展览会的举办顺应了高科技信息产业发展的需要,为国内外厂商提供了开拓市场、沟通交流的机会,有厂商人士表示。

   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行如何满足云计算、大数据应用的需求,如何帮助业主最大程度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和运维管理成本(OAM),在本届展会上或许可以找到答案。

      与此同时,绿色数据中心尤其PUE(能源利用率,即数据中心总设备能耗除以IT设备能耗)亦成为2014中国国际数据中心技术设备展览会上一大重点。国家工业十二五规划要求2015年数据中心PUE降低8%,通信业十二五规划要求云计算数据中心PUE不能高于1.5。各大品牌厂商均围绕这一主题推出了温控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来源机房360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