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观众预登记已开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22 14:52: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2014,2014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9月23-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官方观众预登记系统现已开通,即刻注册成为预登记观众,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 有机会成为ICT领域的”达沃斯”——”ICT中国•2014高层论坛”开幕论坛暨领袖峰会300 位尊贵听众的一员。免费获得价值 2000 元的专业听会证、论坛全套资料;
    2. 优先获得展会观众抽奖机会(奖品包括:华为智能手机、斐讯智能手机、源德盛手机助拍器等);
    3. 关注展览会官方微信+转发文章,获取展会现场VIP休息区尊贵使用权,免费WIFI+饮品供应,与生意伙伴畅谈的理想场所;
    4. 时时收取展会&行业新鲜资讯,把脉ICT产业发展未来!

展区规划:
 电信运营商与通讯方案及服务提供商专区(1&8号馆)
 智能生活馆:智能终端及应用(2&3号馆)
 光通信及测试(4号馆)
 虚拟运营、融合创新与网络安全(5号馆)
 无线通信技术及新能源(6&7号馆)
    
即刻点击此处完成网上预登记;获取时时展会资讯,敬请关注展会官方微信。


在线注册成为预登记观众,关注展会官方微信,把脉ICT产业未来,赢取幸运奖品,还不赶快行动?
                               www.ptexpo.com.c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