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通信业的新气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30 08:07:20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9/2004,在嘉慧公司崔总的引荐下,编辑参加了CCBN2005今晚在上海银河酒店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也因此认识了上海光通信业的几位新朋友。
上海玉炜的唐总和上海比洋公司的连总的年龄整整差了一轮,但是他们之间的关系显然比年龄的差距近得多。严格来说,两家公司算是光跳线领域的竞争对手。按照不少人的看法,这两家公司如今在上海光通信领域的发展势头已经超越了很多原来的大厂。按照两位老总的看法,他们的机制灵活,优势明显。而传统上海跳线大厂比如上海上诠,光城,邮讯等在渠道市场上的竞争力则已今不如昔。
坦白讲,编辑以往对这两家公司也只是知道名字而已。他们的规模在这个圈子里在编辑看来也并不很大。但是两家公司所洋溢的乐观精神却让编辑印象深刻。编辑来上海是希望了解上海光通信产业的近况,而第一天的所见所闻足以让编辑感到欣慰。
玉炜和比洋两家公司都有了几十人的规模,这两家成立两三年的新公司都走上了良性发展的轨道。而在崔总那里,编辑也了解到他们今年的业绩也相当不错,他们已经拥有稳定的销售渠道,最近还正在酝酿推出一些新的仪表产品,在光仪表这个领域,嘉慧大有后来者居上的态势。崔总还告诉编辑今年以来,从嘉慧出去的同事新创立的如翰宇这样的新公司的业务也都不错。
编辑今天还走访了国内PLC技术的领先公司博创。从美国大厂加盟公司一个多月的营销负责人曾先生告诉编辑他们拥有竞争对手没有的技术优势,他们目前的市场形势非常好。
中小企业的状况对于一个行业的发展具有晴雨表的作用。我们乐于看到上海光通信行业中小企业这种积极的势头。
关键字: 上海 玉炜 嘉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