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光(上海)光通讯顺利通过TL9000认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24 15:18:35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3年2月20日,对于翔光(上海)光通讯器材有限公司的所有员工来说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日子,翔光(上海)光通讯器材有限公司在这一天顺利通过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BVQI的审核,并将取得TL9000认证证书,成为国内光通信行业率先通过TL9000 3.0版认证的光无源器件厂商。
    TL9000是由QuEST Forum制订的通信电子业通用的质量体系标准,也是该行业的最高质量体系标准。QuEST Forum成立于1997年10月,现已经发展成为包括AT&T等11家运营商和阿尔卡特,思科等67家供应商以及43家联络机构在内的国际组织,其宗旨是减少成本,提升质量,树立企业标杆和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翔光(上海)光通讯器材有限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光通信无源器件的设计,制造和销售,这也是本次审核的审核点。建立TL9000的质量体系旨在提高内部质量管理,从而增强国际竞争力和提升在行业中的地位。从2001年年底,翔光公司着手准备导入TL9000质量体系,在没有咨询师辅导的情况下,凭借自身对TL9000的理解,不断的探索和研究,通过1年多的努力,终于凭借其先进的管理模式,上乘的服务体系和严谨的生产控制通过了几近苛刻的BVQI审核小组的审查。
    通过TL9000审核并不是翔光人努力的终点,而是新的奋斗的起点。TL9000对于翔光公司来说只是一个里程碑,相信他们不会因现有的成绩而裹足不前,TL9000的通过将会使他们更有信心在光通信器件领域走得更快,走得更好。
(上海翔光)
关键字: 翔光 上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翔光 上海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