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安捷伦COO担任Bookham CEO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7-12 09:34: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1/2007,Bookham今天任命正式Alain Couder为公司总裁兼CEO。预期他也将被选为公司董事会成员。Couder先生将接替代理总裁兼CEO Peter Bordui的工作,Bordui仍然担任公司的董事局主席。Couder先生的任期从8月13日正式开始,他的主要工作地点将是加州San Jose。
Bordui博士表示欢迎Alain加入Bookham,并称赞Alain是有良好纪录的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管理人才。他的加盟对于Bookham将具有非凡的意义。
Bookham任命Alain Couder为CEO是希望让他带领Bookham尽快实现大的盈利,尽快提高股价。在几大光器件公司之中,只有Bookham的盈利前景迟迟不能明朗。前任CEO Giorgio Anania博士是Bookham的元老,1998年10月进入Bookham之后开始负责销售工作。2001年2月被提升为CEO。Anania博士我见过一次,给我的印象很有书卷气。Bookham是一家以技术起家的公司,他们的管理团队多数拥有博士头衔。这次他们找的新CEO,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真正的企业家,曾经担任过多家高科技公司的CEO,担任多家公司的董事,在安捷伦作过首席营运官,还在风险投资公司担任顾问。在他的领导下,Bookham是否会脱胎换骨,我们拭目以待。
Alain Couder现年62岁,拥有法国巴黎高等电气学院的硕士学位。他早年曾在HP和IBM公司他也担任过许多重要职位。还曾是Sofinnova风投公司的顾问。
1998年到1999年,他是Packard Bell NEC公司的董事局主席兼CEO。
2000年到2002年,他是安捷伦公司COO,2002年2月27日离开安捷伦
2002年8月20日Couder被任命为硅谷软件公司IP Dynamics公司总裁兼CEO。
2003年到2004年担任Confluent软件公司CEO兼总裁。后来这家公司被Oblix公司收购。
2005年2月后一直担任Solid信息技术公司的CEO兼总裁。Solid信息技术公司是一家IP业务器件嵌入式数据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Alain Couder 2005年2月24日被任命为该公司总裁兼CEO。从2002年10月开始Couder一直是这家公司的董事。Solid成立于1992年,包括EMC, HP, Nortel, NEC,西门子,诺基亚,阿尔卡特等许多第一流的公司都是这家公司的客户。
关键字: Bookha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