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ham 公布2季度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2-02 08:16: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007,Bookham公司今天公布12月30日结束的2007财年2季度财报。本季度Bookham实现销售收入5630万美元,上个季度是564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6070万美元。本季度北电以外的客户收入达到4180万美元,同上季度持平,比去年同期增长58%。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毛利率为15%, 上季度为17%, 去年同期为27%。本季度仍有GAAP净亏损2130万美元,每股折合31美分。上个季度净亏损2290万美元,每股折合38美分。去年同期净亏损1190万美元,每股折合28美分。
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净亏损1800万美元,每股折合26美分。上个季度是净亏损1570万美元,每股折合26美分。
目前Bookham拥有现金和等价投资5150万美元,上季度末是5820万美元。
Bookham公司CEO Giorgio Anania博士表示由于和北电的保障性采购协议到去年年底到期,很早他们就预测本季度来自北电的销售收入会出现锐减。目前北点以外的收入增长尚不能完全弥补这部分损失。为此Bookham要执行新的成本消减计划。预计到今年9月份可以每季度再节省600万到700万美元成本。同时他预测年内销售额将会逐步增长,预计到9月份可以实现EBITDA的收支平衡。
关键字: Bookha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