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的10个问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0-16 10:40:56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5/2007,光纤在线光网络编辑兼顾问,燕晓颖的十年回首,我心依旧系列采访稿终于如期与读者见面了。他的采访对象是中国电信的张成良先生,中国联通的王健全先生和中国移动的徐荣先生。熟悉中国光通信的朋友对这三位的大名再熟悉不过,燕子能够一下子抓住他们三个进行采访,这实在是难得的一件事。先不说采访的内容,能问出好的问题已经很不简单。数学界有希尔伯特的23个问题,我们有燕子对于光通信的10个问题。不妨先看看燕子提出的这些问题:
ASON的下一步怎么发展?
OTN的优势在哪里?
对IP与ASON的协调怎么看?
对ULH、Roadm有什么考虑?
对TSS1850和OSN6800怎么看?
对40G怎么看?
对PON市场怎么看
对WIMAX这类的无线接入技术怎么看?
国外的运营商光网络建设策略对中国有什么借鉴意义?
对下一步光通信的期望?

对于我而言,除了移动支撑网的问题燕子并没有特别突出,光网络方面似乎所有的问题都被燕子一网打尽了。针对这些问题,三位电信专家的回答也非常有价值,非常可圈可点,可以让我们很好地了解中国电信运营商在这些问题上的看法,了解中国电信业,特别是光网络业的现状。关心中国光通信的,都应该认真读一读燕子的这篇采访。谢谢燕子,谢谢三位专家。
关键字: 光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