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F无限光通讯走过辉煌十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2-01 10:00:00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010,十年的发展,无论是对于个人还是企业,都是特别重要的阶段。俗话说创业容易守业难。在09经济大环境非常恶劣的情况下,ADF无限光通讯依然在她的第十个年头取得了产能翻翻的良好成绩。这不,2010年1月30日晚,深圳宝安新富门鱼翅海鲜酒家,ADF无限光通讯在这里举办了“发展十周年庆典暨迎新晚会”。ADF的员工们、供应商及客户300余人共同分享十年的硕果,晚会中美酒佳肴、歌唱舞蹈、先进表彰,无不彰显着丰收的喜悦!

    十年沉淀和技术积累,造就了ADF无限光通讯今日在通信业的不凡成就。晚会上公司总裁David Cheng程正达表示:“我们走过辉煌的十年,取得如此的好成绩,离不开各位供应商和客户的配合与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我们员工们的辛勤和努力!”

   副总经理杨晓云先生在总结致词中表示:“十年来,我们做得最好的是隔离器。在行业中,我们的隔离器也是做得最好的,相比去年,今年我们的产能翻了一翻。我期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2010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晚会中,重要的一个阶段是为伴随ADF无限光通讯成长十年的员工们颁发表彰证书,对他们工作中努力的肯定!更是对于无限光通讯未来的成长寄予厚望。正是因这些老员工的踏实肯干,不懈努力,才有了ADF无限光通讯今天的可喜成绩。

    最后,我们光纤在线也祝愿ADF光通讯在未来的十年中取得更好的发展!
关键字: ADF 无限光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