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光通讯喜迁新址参观邀请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04 15:17: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参观时间:九月七日上午11:00~下午14:00    
参观地点:深圳市宝安区六十七区留仙一路高新奇工业园五楼B、C区
支持媒体:光纤在线、讯石、光电产品世界
    无限光通讯(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包装、销售高品质光通讯无源器件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于2008年9月1日已经由蛇口迁到宝安区,新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六十七区留仙一路高新奇工业园内,新工厂占地面积4000多平米,拥有优美的办公环境和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为感谢广大客户、供应商及社会各届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并借第十届光博会的盛大召开之机,诚邀与本公司有合作关系的新老客户和朋友到新厂参观指导并共进午餐。(碧海渔村)

    公司在会展中心一号馆有专车接送。(等候时间:11:00~11:20  )
自驾车路线:由北环大道出同乐关后直接由右边的宝安出口(此段高速公路不收费)经大宝路第二个红绿灯右转,50米后再右转进入留仙一路,前方500米即到。

联系人及电话:
魏晓娟13008804815    陈栩   13751099560  
熊辉   13543261464   李卫超  13509650670

关键字: 无限光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