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link称看到强劲需求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09 13:02: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8/2013, Oplink公司今天公布6月30日结束的第四财季财报。本季度Oplink的销售额4930万美元,比上季度的4410万美元和去年同期的4420万美元增长12%。GAAP财务意义上的盈利450万美元,每稀释股0.23美元。上季度是盈利210万美元,每稀释股0.11美元。去年同期是净亏损520万美元,每稀释股0.27美元。
在随后的财报说明会上,Oplink公司CEO兼董事局主席刘燕良(Joseph Y. Liu)称下个季度他们的业绩将会增长3%到12%,来自各个产品线,各个客户,各个地区市场的信息都显示市场对于Oplink产品的需求旺盛。他同时表示传统上不是重点的数据中心客户正为Oplink带来新的额外的生意机会,这将是一个保持增长的市场。Tellabs和华为继续是他们的最主要客户,占到了销售额的35%。他称北美和欧洲市场的增长出乎了他们的意料。他对今后的市场需求以及Oplink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保持乐观态度。
谈到Oplink新近进入的移动交互市场,刘燕良称进展良好。不过他没有给出具体数据,除了提到正在和Verizon以及一家国际MVNO运营商在洽谈合作外,只是表示未来会更多介绍这一新业务的进展。
Oplink CFO Shirley Yin在说明会上透露相比上季度末,Oplink的员工总数大约增加了10%, 达到3744人,新增员工大部分是配合扩产需求的生产线员工。她还透露Oplink珠海工厂正在兴建第三栋员工宿舍,落成后可以新增1000位员工的房间,不仅可以满足现有员工的住宿要求,还为未来发展留有余量。在回答分析师就此的询问时,刘燕良称鉴于租房成本高涨,提供员工宿舍对于稳定员工队伍,提振员工士气非常有好处。
在财报说明会上有分析师询问Oplink工厂现在产能的使用比例。刘燕良称已经达到80%到90%。Oplink为此需要快速扩产。


光联通讯(Oplink)技术有限公司



关键字: Oplink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